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在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 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3-24 12:46:3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32号),我院上报作品全部获奖。我院董海颖老师获表演阅读类一等奖;张湘锋老师获家书类特等奖;龙慧敏老师获征文类一等奖,魏娜、张娜老师获得征文类二等奖。

    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由省总工会女职工部,依托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举办的,以“书香三八”--“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 ,将读书活动与提升素质相结合,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学习中收获智慧勇气,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

核发:0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