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日期:2023-06-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涤荡初心使命。宣誓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道出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和祝愿之情,表达了继续以拼搏之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张建华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一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上成为一面旗帜二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攻坚克难;三要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规矩,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砥砺品行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五要传承奉献精神,磨砺服务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此后大会中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作了说明,围绕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办理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视。党旗领航铭初心,爱国力行同担当本次党员离校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作为意识,为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建功立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