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日期:2023-06-2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8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在316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对40余名“学习强国”平台在线理论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继续当好“学习强国”平台在线理论学习的领跑人。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鼓励全院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先进标兵为榜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重要学习平台,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把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日必修课,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动力,努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保障。

    近年来,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努力将“学习强国”打造成为全体党员的“加油站”,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党委“学习强国积分排名长期稳居全校前三名,党员们读文章、看视频、赛答题、比成绩、晒积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思想不断充电,并有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