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节约用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4-12 10:34:5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56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水资源节约的认识,培养大家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文化传媒学院特于4月11日组织开展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我国水资源总量虽然丰富,但人均占有量却相对较少,且水资源分布不均,许多地区面临着严重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因此,节约用水对于我国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一部关于节约用水的短片,进一步了解了水资源浪费的严重后果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短片中的一幕幕画面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每一滴水都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滴水。

随后,各班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关于节约用水的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知识竞赛,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节约用水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最后,各班班长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明确了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有利于让文传学子真正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节水意识,让同学们投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之中,彰显学院崇高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撰稿:关子怡、曹宸瑞 审核:张建华)

8e15ade015c68c18376246b496735554_720.jpg

f9f31c224e6e43a82b4367b3278d9a78_720.jpg

a64216b58af880a991149260f9b069b9_720.jpg




核发:文化传媒学院 点击数:1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