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4-04-16 20:45:5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35

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安全观,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院于4月14日成功召开“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班会开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防范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讲述了由于安全问题引发的一系列后果,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其次,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班会中,各班举行了不同形式的班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班会整体氛围良好。不仅如此部分班级也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检验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热情高涨,沉入其中纷纷举手发言。此外,同学们还自行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相关视频,熟悉应急疏散的路线和程序,提高了文传学子的应急反应能力。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提升了自己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希望今后学子们能够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能够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素养,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文化传媒学院也会持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为学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关子怡、曹宸瑞 审核:张建华)

IMG_1404.JPGIMG_1437.JPGIMG_1434.JPG

核发:文化传媒学院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