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关于学生参加各种社团及其活动的规定
日期:2012-07-05 13:23:1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94

为了维护文化传媒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做以下规定:

一、学生参加各种社团要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不得强迫。

二、文化传媒学院鼓励学生参与和专业相关的社团活动、社会实践,但学生参加各项活动,应当在不影响学习和不违反学校规定的前提下。

三、参加学生社团要与自己的特长和有关兴趣爱好相结合,应本着学习、交流的思想,明确参与目的。

四、学生参加的社团必须是经过学校批准的、合法的社团组织,不得参加任何未经批准确性的社团和非法组织。

五、学生参与的社团活动,应是积极向上的。学生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迷信、非法活动。

六、学生参加院外社团须经由组织方提出供书面证明,报文化传媒学院批准后,方可参加。

七、学生参加社团经须辅导员批准,并由辅导员做好记录,原则上不得占用正常的教学时间。

八、学生参加了未经批准成立的社团和非法组织,院里要给予批评,责令其退出,否则的给予纪律处分。

九、学生在参加者校外活动时,要注意维护文化传媒学院的形象,敢于和不文明的现象做斗争。

十、学生退出社团的,要及时告知辅导员。

核发:0 点击数:7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