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院学字〔2011〕22号)
日期:2012-08-01 01:01:3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8
 

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院学字〔201122号)

 

发布: 来源: 日期:2012-8-6 15:09:33

 

各系(院):

为了在全校大学生中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我校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创业观,培养自主就业意识和创业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黄淮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就业处

承办单位:中国语言文学系

二、参赛对象

黄淮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三、大赛主题

传播规划理念、拓展职业空间、打造锦绣前程。

四、大赛类别

本次大赛分为就业类和创业类两个类别。

五、大赛流程

1、初赛阶段

各系(院)自行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应在完成大学生职业规划相关测评、认真阅读职业规划测评报告的基础上提交个人作品,进行系(院)级竞赛。各系(院)自行安排初赛,选拨不超过3项(包括3项)优秀作品(创业类作品最多1项)参加校级复赛,并于430日前将加盖系(院)公章的黄淮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及电子版、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要求及大赛评分细则见附件2)及电子版报中国语言文学系袁义方老师处。

2、复赛阶段

学校组织职业规划专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及其他专业人员组成评委组,参赛选手对参加校级复赛的个人职业规划作品、PPT作品现场展示(不超过5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评委组对比赛各环节综合评定,评选出15名选手(就业类12名,创业类3项)参加决赛。复赛时间为510日,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阶段

参加决赛的选手对个人职业规划作品PPT作品现场展示(不超过8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评委组对比赛各环节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本次大赛获奖名次。决赛时间为524日,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共15名(就业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创业类一等奖1二等奖1三等奖1),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予以表彰;大赛另设优秀奖若干名,对进入复赛阶段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2、大赛设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对于荣获一、二等奖参赛选手的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3、大赛设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若干名,在大赛中组织得力、效果显著,为大赛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系(院)及个人可提交书面申报材料申报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

七、有关要求

1、广泛发动,积极动员

各系(院)要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组织、报名工作,营造人人了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实践。

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系(院)要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精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并认真组织好初赛工作。

联系人:汤 袁义方

话:2853522 2853416

核发:0 点击数:5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