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2-09-17 00:26: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47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会

 

 

为贯彻传达河南省教育厅2011年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及教材发行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 9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123室召开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会。全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主持。

会上,相关同志就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布置,从教学内容、教学态度、教学效果三个方面作了重点说明,确保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做到内容统一、进度一致、考核同步。

丁宏对我校就业指导课程的改革与发展做出高度评价,并对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管理做出指导。她说,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安排细致,以分模块的方式授课,使得课程内容更生动,授课方式更灵活。就业指导课程作为全校通识教育平台中的一门公共必修课程,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课程安排进行授课。教师在做好第一课堂授课的同时,也要加强在第二课堂中对学生的锻炼和培养,做到校内校外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准确把握新形势,努力获取新知识,及时分享新信息,进一步做好教材建设和科研立项工作,力争把我校就业指导课打造成精品课程。

核发:0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