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2-09-17 00:27:2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57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图书馆12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主持。

会上,丁宏首先对上学期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入口和出口,要求各位同志必须继续增强责任感,树立窗口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做好招生、就业咨询的接待服务工作。副处长赵永和通报了我校目前的招生录取情况,布置了迎新工作的相关任务分解。最后,与会同志按照前阶段工作安排,汇报了新学期个人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并纷纷表示按照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为学生做好招生、就业服务。

核发:0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