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雨中的树》
日期:2012-12-30 09:32:0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5
    为深入学习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11月29日晚,我校组织师生党员在图书馆大报告厅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
    该影片是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主题鲜明,基调昂扬,时代感强,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四川省万源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同志的对党忠诚、为民尽责、鞠躬尽瘁的光辉形象,讴歌了其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雨中的树》的播放取得了很好的教育、引领效果,很多党员被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得流下了热泪。“从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中,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只有把个人的价值无怨无悔地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个人的生命才会显示出不平凡的价值。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向模范人物学习,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不断升华个人的价值。”不少党员在电影结束后表达了向先进人物学习的决心。
核发:0 点击数:6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