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建立党员集中学习机制
日期:2013-05-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01

5月8日晚,我院在10号楼224教室开展了第一期党员集中学习机制活动 ,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党组织的领导,我院建立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制度,这是实施“学生党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的具体形式,将党员的学习纳入党组织活动日程中,以制度的形式来保证和监督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和业务交流活动的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使学生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和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实际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文化传媒学院党员集中学习机制定期进行,针对每个时期的时事重点安排进行交流学习,并且每个党员都要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

_$`FWENRJHIIINK0$]9T})9.png

核发:0 点击数:7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