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
日期:2013-05-29 09:27:3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82

    为进一步促进院系党组织和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丰富党员学习载体,以扎实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我校于5月28日晚7: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黄淮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出的八支院系学生党员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试题内容涉及十八大报告各个部分的理论创新点和党章知识。竞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互动等环节。参赛选手在必答题环节沉着自信,抢答题环节积极踊跃,风险题环节团结协作,现场观众在互动环节中热情参与、争相答题,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工程与科学系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化学化工系、体育系获得二等奖,社会管理系、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国际学院获得三等奖,生物工程系、音乐表演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党委副书记路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观看了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使我校学生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将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了深入,对于巩固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具有积极意义。

核发:0 点击数:6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