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和谐文明校园,你我同肩共建”义务劳动
日期:2013-06-1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11

6月1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和谐文明校园,你我同肩共建”义务劳动。

下午四点,我院50多名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十号楼前集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对本次活动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参加义务劳动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党校顺利结业的必修课,是党校培训班实践教育课的重要内容,它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积极意义。随后,负责人对本次劳动进行了分工,分别到校园不文明和脏乱地方进行打扫和清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迅速行动起来,有的负责捡垃圾,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桶,有的负责清除张贴在路灯柱上的小广告等。劳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

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自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将理论联系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此次活动也响应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坏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

核发:0 点击数:7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