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十八大,永跟党走”—文化传媒学院为党员颁发新党章
日期:2013-06-30 20:39:3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我院党员的先进性,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念,6月20日中午,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文化传媒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党员颁发新党章,各党支部代表领取了新党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章中新增了“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建设生态文明”等内容。同时,新党章也对广大党员提出了认真学习先进思想和文化,经得起各种考验,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要求。加强对新党章内容的学习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党章的颁发,旨在加强我院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理解党的宗旨和纲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保持党的先进性。

颁发新党章,对我院广大党员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核发:0 点击数:7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