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3-11-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6

为全面领会、深刻研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科学思想武装我院教职工头脑,用正确舆论引领实践方向,11月1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主持。

座谈会上,金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广阔前景的重要会议,深刻剖析了中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他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同时要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实际,把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期间,金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围绕“民生领域”、“司法改革”、“社会治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介绍了全会提出的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表述,并指出,要积极响应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号召和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创新性强、综合素质高的全面人才。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在谈及报告中提出的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时,大家都感到十分振奋,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心,凝聚改革共识,牢牢把握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明确教书育人的重大责任,大胆实践探索,提高自身素质,为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谋篇布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我院教师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提升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作用,同时对理清我院今后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核发:0 点击数:6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