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日期:2014-03-1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76

根据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2014年3月1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十号楼420、421教室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反映了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动人事迹。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战天斗地,顽强与“三害”作斗争,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他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他的精神和事迹,是共产党人先进性的集中体现,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好教材。

    观影后,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体党员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始终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头,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与群众心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

核发:0 点击数:6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