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承榜样力量 践行群众路线”——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学习观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日期:2014-05-2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26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5月2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十号楼420教室教室观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该系列片每部介绍一名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涵盖农村、街道社区、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领域,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生动教材。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服务让我更快乐——蔡淑娟》、《彩虹绕大山——孙显才》、《大地为鉴——王伯祥》、《为梦想而坚守——白兰春》、《我本平凡——李文祥》等专题教育片。教育片以真实、自然、朴素的记录手法,讲述了蔡淑娟、孙显才、王伯祥等共产党员为人民事业忠心耿耿、扎根基层、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了一流业绩,可敬可亲,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观影结束后,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作总结发言,指出,学习观看先进典型事迹是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见贤思齐,把先进典型作为对照反思、查摆问题的一面镜子,作为加强修养、锤炼党性的行动标杆,同时要把学习先进典型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此次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广大党员教职工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深学、细照、笃行,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服务学院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献身高等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做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践行者,努力成为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核发:0 点击数:7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