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4-06-0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1

6月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十号楼421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莅临大会。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主持。

会上,金振胜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就文化传媒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员干部进一步调高党的纯洁性、传承性的优良作风的必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做好组织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诚信接受其监督,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端正思想、增强党性、改进作风的重要途径;进一步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正视问题、改正缺点,端正行为,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此外,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联系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会上,金振胜书记针对文化传媒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性建议,指出,要准确把握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重点、活动方式、活动关键点、活动目标等五项基本要求;以聚焦作风建设为主要目标,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导带头作用,建立有效的制约监督机制,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等工作。 

最后,金振胜书记对文化传媒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

核发:0 点击数:6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