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知音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日期:2013-03-17 00:26:0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00
 

知音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湖北知音传媒集团系全国知名报刊出版企业,下属102报、7个子公司、2个网站及1所学院,现总资产11亿元,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在全国期刊界稳居首位。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招聘经营管理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若干名。经营管理人员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本科生,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校期间担过学生干部,211985学校毕业生优先;物业管理人员岗位要求:男性,本科生,电气控制、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意向者请于715日前将个人简历以word格式作为附件发至jsw@zhiyin.cn。邮箱标题请注明院校、专业、姓名字样。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027-68890727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

核发:0 点击数:8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