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子路创业投资招聘
日期:2014-05-05 19:57:4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53
 

子路创业投资,是有9位联合创始人一起创办于2013年5月,其旗下拥有4家咨询机构和两处两千多平方的综合创业基地,以及数十家实业公司。旨在帮助中国青年成功创业。
    子路创投是一家早期投资咨询机构,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子路创投不仅提供创业早起所需的资金,其旗下的4大咨询机构是创业者创业成功的四大保障。子路创投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场地、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提供一系列创业服务, 旨在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子路创投的投资方向、立足于智业咨询、新兴创新产业、新型商业模式、消费互联网、文化传播、娱乐服务等。主要涉足的投资阶段为:种子轮、天使轮,A轮会有选择的进行跟投。
    子路创投的基金来自八零七零后的成功企业家,其中还包括一些专业投资机构和个人战略性投资者。他们丰富的资源愿为创业者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创业公司。
    子路创投投资中国最优秀的创业人才和项目。子路创投所投资的创业者中既不乏曾在大公司担任高管,从事产品、技术、推广等相关工作的业界资深人才;也有曾经连续创业并取得成就的创业者。他们不仅在专业领域有深厚积累、熟知专业领域的方方面面,而且具备优秀的创业者素质。在项目删选上,立体化的咨询团队会严格评估把关,最大化的选择优质项目。
    子路创投将成为中国新一代创业者的摇篮。这里不仅能帮助创业者开发出具有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的产品,而且能培育众多创新人才和新一代创新型企业。子路创投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支持、高端服务、全球视野和资源,协助创业者最大化的实现创业梦想;同时也期待与国内的创业者、投资者、政府、企业等携手,共同打造健康、良性的创业生态链!

子路创投公司工资待遇制度

 职位

试用期工资

正式工资

美工

1500

1800加提成

客服

1500

1800加提成

市场督导

1800

2000加提成

业务经理

1800

2000加提成

文员

1500

1600加提成

兼职送货员

送货距离1公里内

每单3—10元以上

项目经理

2000

2000+项目分红

备注:以上人员每月公休两天

 试用期为3个月,全勤奖每月100元

 每月15号发上个月工资

 提成分配,按项目盈利的10%作为各部门提成

 

应聘电话:0396-3333577 18039656077 陈经理

核发:0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