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5-11-0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47

     11月5日,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金振胜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随后,与会同志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金振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理论学习是发展的需要,是“补精神之钙”的需要,是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思想水平的需要,更是带领全院师生发展、推动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需要,各党支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党员的理论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推动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

    会议还对学员各党支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核发:0 点击数:7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