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6-05-2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2

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安排,为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支部在十号楼316召开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金振胜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金振胜书记指出,全院党员要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认清目标任务,解决突出问题,把握基本原则,明确组织形式。他强调,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注重典型引领,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坚持边学边改和开展“双评议”六项主要措施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最后,金振胜书记指出,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示范带头,强化组织保障,注重分类指导,加强舆论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等方法,确保学习教育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在学校创建“双一流”进程中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核发:0 点击数:7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