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
日期:2016-06-24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2

    6月24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421室组织新党员召开入党宣誓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金振胜出席会议,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中明主持。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会议拉开了帷幕。接着,在王中明老师的带领下,27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新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发言。他们首先对学院党委、各位老师以及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他们成长道路上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党组织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持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金振胜书记首先对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体学生党员做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中锤炼素质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在实践中践行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严守党规党纪,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学习辅导报告会是我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安排之一。使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核发:0 点击数:7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