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6-10-1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8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5月10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布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总体要求和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合格党员” 的“四有”标准、实现“五个着力解决”和做到“五个坚持”、“学”和“做”的关系,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等进行了讲解。

    5月12日,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党支部书记金振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署。动员会上金振胜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

   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金振胜书记的工作部署,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内容,为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