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讨论
日期:2016-12-22 20:51:2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6

12月21日,文化传媒学院党支部在10号楼316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振胜书记主持。

    会前,学院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制定了学习讨论方案,指定中心组成员自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做好学习总结与反思,撰写思想小结。

会上,与会成员首先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接着,全体成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开展了集中研讨。金振胜书记从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以及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像习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敢想、敢做、敢担当”,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战”。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反思自己在践行宗旨、增强责任担当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金振胜书记对本次讨论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高校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践行宗旨、增强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甘于奉献、敢于担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核发:0 点击数:7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