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 正文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日期:2016-02-20 21:00:3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14

2016年2月下旬,中央印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深刻阐明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力抓手,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必取得实效。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以讲党课、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等方式带头参加学习教育,以上率下,树标立规。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6日至2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实际,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措施。各级党委(党组)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在全国441.3万个基层党组织的具体组织下,8875万多名党员广泛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

核发:0 点击数: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