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 正文
习近平建党95周年讲话
日期:2016-07-08 21:13:2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56

2016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7月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央还决定:对贾立群等100名共产党员、傅企平等100名党务工作者、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等3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核发:0 点击数:7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