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系列之四
日期:2016-11-09 09:45: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96

                        关于举办文化传媒学院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微电影大赛是面向全院系影像创作比赛与人才培养活动,为了发现微电影创意人才,创作并传播优秀微电影作品,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20161027日至2017110

2、作品播出评审时间:201731日至201751

3、颁奖典礼:20176

   二、大赛主题

    以“穿梭光影,追逐青春”为行动口号,以“美丽校园”为年度创作主题。

   三、参赛对象

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具有青春的气息和较好的精神面貌,能够较好的反应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拍摄的主题。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内容充实、生动。

2、保持原创性、观念独特,形式新颖。作品要求格式不限,分辨率1920*1080

   五、参赛作品提交

    参赛学生于2017110日前将参赛作品须统一制成光盘送至10号楼323办公室。随光盘附详细文字说明,包括:作者或参赛者姓名、参赛作品名称、作品主创姓名(编剧、导演、主要演员、摄影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含有导演及剧组人员近期生活照(JPG格式1024*768以上)1张、电子档宣传海报(JPG格式1024*7681张、参赛作品简介的DVD数据光盘。

   六、参赛作品评定

专业教师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在选出优秀作品后,将所有优秀作品上传至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官方微博,由同学们在网上进行投票与评论。奖项设置为由评委选出入围作品十部、优秀作品奖五部,评选出最佳微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影奖最佳演员奖最佳编剧奖网络投票第一名为最佳人气奖,共二十十二个奖项。

                                                                                              

                                                                                           

 

 

 
 
 
 
 
核发:0 点击数:7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