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青年报社在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7-03-27 10:23:2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2

3月27日上午,安徽青年报社社长助理晓风来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2015级广播电视学和编导专业120余名同学参加双选会。

作为省级媒体,《安徽青年报》一直致力于教育及青少年问题。同时素有“黄埔军校”绰号的安徽青年报社也是锻炼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和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此次与我院达成联合培养新闻人才战略合作,选拔4至5名优秀学生进入安徽青年报社实习。

在新媒体的冲击下,传统媒体要在稳住脚跟的同时开拓新领域,安徽青年报社需要新鲜血液,使用新的阅读思维,结合平面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工作,而学生实习的主要工作便是采访、版面编辑和新媒体平台的创建。

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晓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核发:0 点击数:5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