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卡优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3-27 22:19:4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8

3月27日下午,河南省卡优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宣讲招聘会,70学生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的杨君经理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管理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指出了维音公司面临的良好机遇和挑战,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校园招聘政策、人才培养机制、薪资福利、发展空间、工作环境等。

 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针对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问题,宣讲团的工作人员一一详细解答,并讲述了自己在维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成长经历,分享成功经验。

 会议结束,宣讲团工作人员散发应聘单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应聘。这次招聘会让学生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学习了面试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核发:0 点击数:4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