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10 13:17:0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3

2017年5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在我院421教室举行,该公司人事经理陈庆贺担任主讲人。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应届生设立了“人才培养”计划, 选取高潜力高素质的应届生,实行阶段培养计划,在3-4年内成为中层经理,5-8年内成为高级主管。应届生在进入公司后会经历学生、优秀员工、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几次身份转变。  

关于福利待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相关行业中有明显的竞争力。除了优厚的薪酬外,同时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此外,公司还会为新入职的同学提供社会保险、通讯费补助等福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及人数为文案策划类9人,广告宣传类24人,公共关系类4人。各岗位专业不限。甄选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初试环节应聘者需进行主题演讲和结构化面试;复试环节则是在线测评和集团专业复试;录用环节会发放录用通知函,并有机会进行带薪实习。  

招聘现场,同学们围绕此次招聘的各个岗位提问自己的疑惑,该集团招聘负责人陈庆贺一一解答,最终有31名同学被成功录取。

核发:0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