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靓宝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11 11:11:3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10

2017年5月10日下午,上海靓宝有限公司在我院420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部分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总经理常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上海靓宝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及发展潜力,并就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要求进行了介绍与分析,使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更加清楚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最后,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就同学们在面试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使毕业生掌握了求职技巧,同时也拓宽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0 点击数:5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