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海思羽医疗器械公司、驻马店市华盛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12 18:04:1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3

2017511日晚,郑州海思羽医疗器械公司和驻马店市华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10号楼文化传媒学院421教室420教室举行了招聘会。文化传媒学院13级、14级全体学生加了本次校园就业招聘会。

郑州海思羽医疗器械分公司总经理王明路从五个方面向学生们阐述海思羽公司的优势所在。一,海思羽公司注重“感恩”,已连续五年坚持举办“感恩父母”活动。二,海思羽公司的员工精神是“比、学、赶、帮、超”,员工之间相互学习、赶超。三海思羽工作程序合法,公开透明。四海思羽给予员工无限发展的空间。五海思羽公司以合作共赢为理念。而后王明路总经理借助一个发动机和四个轮子的例子介绍了海思羽招聘的要求,发动机指的是要学会感恩,四个轮胎分别指学习、选择、看法和晋升机制最后王明路介绍了海思羽公司的优缺点和发展前景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寄予热切的期待。

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迄今为止已创建16年,当下正处于稳步发展中。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代表郭女士在招聘会宣讲中首先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通过PPT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公司的内部结构、公司老板以及公司福利并介绍了公司主要招聘的职位。她激励同学们大胆挑战自我,保持乐观、自信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文化涵养和就业能力。

本次招聘公司进校园开展招聘会,不仅为黄淮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知识和岗位选择,也为招聘公司扩大了高素质人才来源。

撰稿/杨苛苛

核发:0 点击数:5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