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报告交流会
日期:2017-05-11 17:58:5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4

2017511号上午,我院在10号楼224教室组织了一场毕业生就业经验报告会,广电、编导、汉文、播音四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这次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邀请到的是浙江链家房地产公司的副总经理聂永飞。他在交流过程中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走出校门后的创业失败,到转向求职,再到今天一步步成为公司副总的成长经历,聂永飞一方面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为从求职前的准备、求职技巧及职业发展心得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宝贵的求职经验。另一方面还向参会的同学深入的介绍了浙江链家房地产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展望,给同学们提供了20多个优厚待遇的就业岗位。

会后,同学们一致觉得老学长讲得实实在在、风趣幽默,为大家解决就业难下了一场“及时雨”。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对我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