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
日期:2017-05-12 17:59:1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7

5月12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225教室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一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报告会上,报告会上姚书记首先立足实际认清自我,转变毕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会,确定好个人发展方向,选择合适的岗位入手。其次勉励毕业生要面对现实,客观研判就业形势,正视就业现状,全方位了解外部的世界,广泛收集就业信息,有计划、有步骤地规划好职业选择,并全力以赴地为之奋斗。最后,他告诫大家说,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他强调,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对于刚刚入职的大学生毕业生成长而言,至关重要。

姚书记的讲话使毕业生们备受鼓舞。 

核发:0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