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中美术教育机构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25 09:19:5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6

近日,天中美术教育机构受我院邀请,在我10号楼224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

招聘会上,天中美术教育机构代表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机构的基本情况此次所需招聘人才的人数应聘者要求此次招聘共计划招聘美学导师30人,课程顾问30人。接着,该公司与我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针对同学们所关心和疑惑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该机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公司发展较快,人才储备量大,且我校学生基本素质良好、专业知识较强、与企业的用人标准较为吻合,希望能在我院招聘更多人才。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面临就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使同学们更加掌握了求职的技巧,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0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