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速立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2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7

2018年528日下午,驻马店速立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在我院325教室举办了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数十名毕业生参加。

该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吴女士与会发表了她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详细情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吴女士提出了招聘要求,主要工作方向有媒体运营、品牌传播、创意设计,吴女士希望我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加入到该公司团队中来。

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详细的了解,多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经过现场面试,我院有十几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撰稿:葛迪 张豹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