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蔡广播电视台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01 09:20:5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02

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527日上午,新蔡广播电视台应邀在我10号楼420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开始后,新蔡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电视台的发展历史、在内外的影响、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主要招聘岗位和要求等相关信息。此次新蔡广播电视台主要招聘新闻类专业方向的人才,包括编导人员6名,播音主持专业人员4以及新闻采编数名。随后的初步面试环节,参与应聘的学生递交了简历,并对面试者提出的专业性问题进行了妥善的应答,我院学生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面试过程中,电视台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了每一位应聘学生的面试过程。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得到了新蔡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近年来,院积极主动作为,积极联系省外内学生就业合作单位,在增进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就业范围,促进了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

核发:0 点击数:7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