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25 10:48:2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49

5月24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31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团总支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

会上,金振胜传达了《黄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实施方案》精神,并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管控工作,既要守住人身、财产安全底线,又要注意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网络舆情监控疏导工作。要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案例对安全排查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分析,并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寝楼教室设施安全、网络舆情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心理问题疏导等方面的排查整顿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撰稿:毛晓飞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7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