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8-05-29 09:08:0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53

为使我院2019届毕业生进一步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做好毕业实习的充分准备,5月28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教学楼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院长吴国华,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实践教学指导中心、学工办、教研室等科室有关工作人员及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丹首先从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及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出发,分析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课堂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吴国华从实习时间、方式、要求及考核形式等方面绍了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专业实习的统一安排和最新要求,并为同学介绍了有关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他结合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实习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二是培养自我意识,三是把握好就业机会。

最后,姚汝洪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他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分析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执行学校实习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要求,圆满顺利的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毕业生实习动员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加专业实习的积极性,为我院下一步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力争以优异的实习成绩为大学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

                                       (撰稿:毛晓飞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10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