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开展“扶贫助残,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5-3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92

 

 

2018529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带领教工党员,到对口帮扶的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开展“扶贫助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第一书记连自宝、后楼村支部书记申红海分别介绍后楼村的基本情况、扶贫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带着米、油、电风扇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两户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和结对帮扶活动,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情况、家庭收入、脱贫需求等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提振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实践中来,坚持用自己辛劳的双手建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美好生活。同时,党员干部不畏烈日酷暑,帮助贫困户打扫清理室内外杂物、垃圾,用实践行动为早日脱贫尽微薄之力。

走访结束后,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员为后楼村村两委干部及村民朗诵了扶贫诗歌,歌颂了他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

最后,金振胜为全体教工党员做“扶贫攻坚,人人有责”微党课,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帮助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脱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与完成。

通过到扶贫一线开展活动,特别是与结对户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员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驻点村、结对户早日脱贫多做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撰稿人:张琦    审核人:金振胜)

 


文传

 

文传5


文传3

核发:0 点击数:9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