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们前往驻马店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6-0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06

日,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丰富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经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风采,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驻马店西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经过高铁站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我志愿者们便投入到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中。自助取票机处的志愿者帮助旅客取票;在通道处的志愿者们为旅客指路;在安检处的志愿者们负责引流人群并帮助乘客搬运大件行进行安检;分配在候车室外面的志愿者们帮助老幼病残以及抱小孩的旅客运送行李。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了旅客们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们的认可与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要通过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向社会传递爱心,做城市文明的守护者。

                          (撰稿:毛晓飞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