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赴驻马店康乐托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日期:2018-06-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67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发扬志愿者精神2018年610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方舟文学社和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走进驻马店市康乐老院,为老人送去真挚的祝福和关心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抵达目的地托老院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随后托老院负责人详细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养老院的环境和建设管理等情况。

志愿者们走进一间间护理房,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真诚的问候,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摘菜,浇水,表演舞蹈、笛子独奏等节目,他们站在老人身边,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与老人谈心、聊家常,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为平日寂静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慰问老人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我们的实践知识,提升了道德品质,但更多的是让我明白老人们需要关怀,作为大学生,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以后会常来这里的。”一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如是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为他人送去关爱时内心的幸福感与满足感他们表示,以后将继续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关爱老人,对待身边的所有人,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撰稿:张立凯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