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到后楼村黄淮学院扶贫产业基地进行调研拍摄活动
日期:2018-07-1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47

    715文化传媒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到后楼村黄淮学院扶贫产业基地进行调研拍摄活动。

    为全面推进产业扶贫,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在当地政府和黄淮学院引导下,后楼村村委干部积极谋划、分类实施利用该村土地广阔、土壤肥沃等优势,创办后楼村黄淮学院扶贫产业基地”,助推脱贫攻坚。同时黄淮学院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帮助农户在校园内设置售卖点,产业扶贫已初见成效。

    本次拍摄活动旨在展现后楼村产业扶贫的成果。文化传媒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小分队成员在烈日中辛苦拍摄,不但展现了黄淮学子吃苦耐劳、认真严谨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明礼、诚信、博学、弘毅” ”精神的体现。

                        (撰稿:马莹 张胜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