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围村林开展调研拍摄活动
日期:2018-07-16 20:05: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12

    7月15日,为了充分了解驻马店市遂平县后楼村美丽乡村建设前后的变化,文化传媒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小分队秉承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在后楼村围村林进行调研拍摄活动

本次拍摄活动是围绕后楼村的围村林进行的,围村林是当地政府为了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围绕着整个后楼村所种植的绿化林,是政府对后楼村建设所提供的实际助力。后楼村的现状正是中国新农村建设的一个缩影,乡村振兴战略在持续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

“三下乡”小分队成员在酷暑中步行围绕整个后楼村进行拍摄活动,每个人都踊跃参与、工作严谨认真。小分队所有成员都表示,虽然酷暑难耐,但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服务社会,把后楼村乡村振兴建设前后的巨大变化呈现出来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我校大学生“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奋斗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晨皓 舒晨皓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8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