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在2018年春季头条学院全国高校新媒体培训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09-10 09:44:4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87

为创新实践教学方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效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组织学生参与专业实践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近日,2018年春季头条学院全国高校新媒体培训中,文化传媒学院荣获“十佳合作高校奖”余单单、李海月同学分别以全国第一、第十名的好成绩在32所高校的2000多名同学中脱颖而出,此外,学院共23名同学收到了今日头条学院颁发的实践证书。

     

头条学院是今日头条的官方组织,头条学院高校新媒体训练营是今日头条大学生新媒体加速计划的公益项目,项目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新媒体内容创作和运营的手法,为大学生提供新媒体运营在线培训+在线实习+就业指导。在我院教师杜向菊和胡娟指导下,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头条学院高校新媒体实践20183月到6月,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和广播电视学两个专业的177名学生分班进行线上学习,并参与问答、图文和视频实战训练。其中18名同学获得“杰出学员”称号,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而在实践环节每个双周发出的榜单中,我院也有多位同学名列前茅。

近年来,文化传媒学院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将行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标准等引入教学内容,全面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参与本次头条学院与高校联合创办的新媒体培训班,是对我传媒类相关专业常规课程的有益补充,为学生在新媒体领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余单单 毛晓飞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7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