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往届校友就业专题报告
日期:2018-10-1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2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四点文化传媒学院邀请往届的毕业生李康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魅力文传,共创未来”的就业指导报告会,报告会中他着重讲述了个人就业和学习经验。

康在报告中提出,同学们应该多读书、多实践,它们对我们未来就业会有很大帮助,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工作经历。报告会之后,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大学学的不单单是科学文化知识,还应该需要丰富的社会经验。在实践之中获得真知。为自己以后的就业创造坚实的基础,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利用好图书馆的这个资源,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多读书,才能在毕业之后找到自己合适工作。

(撰稿:任茂 靳逍遥 徐帅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