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
日期:2019-03-2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4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传媒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进一步帮助应届毕业生同学做好职业规划。3月20日下午,我院在10号楼225教室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讲座由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中明书记主讲。

王书记对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并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即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此外他还对参加招聘会以及面试的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同学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不但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相关的知识,解决了大家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就业能力和创业意识,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撰稿:徐帅 邵猛 任茂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