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中凯影视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1-26 14:56:1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6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适应人才市场多样化需求,为人才供需双方提供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机会,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1月25日下午驻马店中凯影视专场招聘会在10号楼325举办。临近毕业的19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解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驻马店中凯影视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核心价值理念,有效地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该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同学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招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主考官对每位应聘学生的表现都进行了精确的评点,并给予鼓励。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个,签订就业意向协议10人,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也为文化传媒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贾雁翔 靳逍遥 任茂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