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0

12月4日,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224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唐颖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接着,唐颖女士针对此次招聘的岗位、人数及相关应聘条件做了详细介绍。他还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对公司职员的工作性质、薪资构成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参会同学们更好了解企业与所招聘的岗位,唐颖女士希望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加入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为每一个加入团队的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过现场宣讲、提问解答,同学们不仅对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部分学生还递交求职简历,企业经过一对一面试,最终有20余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撰稿:徐帅 邵猛 任茂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30收藏本页